葡式豚挞

一只香脆可口外酥里嫩的好豚

一击必杀

发觉一个多月没更新了……其实这篇文的主要内容已经写完了,就是酷炫的粗七打拳!【NO

让我看看要多少个下才能成功完结【


下(七)

就在夏夷则带着他的手下继续查找沈夜的踪迹时,已经下车的沈夜正独自带着初七往一家高级度假酒店的大门走去。


这恐怕是初七在曼谷生活这么多年来都从未踏足过的地方,不时和他擦肩而过的男人女人都穿着精致的衣物,有些人瞥过来的视线流露出几分探究和嫌弃,毕竟初七才和夏夷则好好打了一架,原本就有些破旧的衣裳多少沾上了尘土和勾出了破洞,但他不紧不慢地跟在沈夜身后,平静的模样告诉所有人,他完全不在意旁人的想法。


“【先生……】”可旋转门前的门童远远就见到了衣着特殊的初七,见他真的要进入店内后,纠结地上前伸手稍稍拦了一下,礼貌地说道“【你需要什么帮助吗?】“


言下之意其实是迂回的问话,毕竟对方看起来形象太过糟糕,语气再和缓也无法否认他对初七的阻拦,酒店的保安或许也已经注意到了初七。


而初七的眼神从对方的手臂移到了门童脸上。


“……”


门童的表情倏然凝滞了起来,但下一刻,有人插入了他们的对话。


”抱歉,看来我朋友的新形象让你误会了。”沈夜用着流利的英文说道,随后将自己刚刚脱下的西装外套直接披在了初七肩上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这样就没事了吧?”


沈夜的语气虽然非常温和,最后还询问着对方的意思,但谁都能听出的不容置疑,望向门童时已经揽着初七继续往里走去。


“呃,是……是的,请,先生。”被沈夜的气势所动摇,门童急忙收回手退后几步,然后改用英文磕绊回复道,最后眼睁睁看着两人一齐走进大厅,回头时脸上还带着可见的困惑神色,在他看来,沈夜和初七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一般,不知为何居然会有交情。


进了玻璃门沈夜就收回了手,“初七,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吧?记住,之后我没问你,你就不需要开口。”


根本不等初七回应,沈夜几步迈入了刚好打开门的电梯。


而初七也没有询问的意思,甚至脸上没有丝毫不满和困惑,他是如此的驯服,好像不管沈夜命令什么他都会安安分分地听从。


之后等电梯来到了沈夜按下的楼层,他没有再和初七交代其他事情。


“……这似乎和我们原先定好的计划不一样。“


缓缓打开的电梯门外显然有人正等着沈夜,一见到他便发出一声叹息。


”怎么不一样?我到的时间不是刚好吗?瞳。“


”哦?那应该不包括在引起一阵骚动后再从现场离开吧。“左眼戴着眼罩的男人对于沈夜的回复似有意见,但他描述事实时的神色非常平静,让方才的指责毫无诚意,“希望我们的夏警官不会太生气。”


”计划赶不上变化而已。“沈夜和瞳并没有站在原地对话,几人快步朝走廊另一头走去,沈夜轻笑一声,不在意地辩驳道,“至少我们的目的达到了。”


“所以说,你身后这位,也包括在了目的里?”


走了一半,瞳终于主动提到了牢牢跟住沈夜的初七,这个陌生男人不在自己任何浏览过的资料中出现。


“……你可以认为他也是变化的一环,还是重要的一环。”走廊尽头除了一扇房门外,还站着位抱着西装上衣的漂亮女人,她抖开衣服帮直接转身伸出手臂的沈夜穿好,“多谢了,华月,人已经到了吗?”


”是的,沈总。”被称为华月的长发美女笑着回答道,听起来她是沈夜的手下,“资料我也带好了。“


“你做事我一向放心。”沈夜点点头,可就在扣好西装的纽扣时突然瞥到了初七,他思考了几秒侧过身对着瞳一阵耳语不知交代了什么。


瞳完好的那只眼睛立刻望向了初七,从刚才起一直不带任何情绪波动的眼眸中竟也闪过丝奇异的光华,然后挑挑眉毛,“好吧。”


等沈夜整理好所有的着装,华月已经把手放在了门把上,沈夜这才扭头对初七交代道,“我想,好的保镖至少要有合格的装备,跟着瞳,他会告诉你需要做什么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初七凝视着身前的男人,说完这句后对方的身影很快消失在门后。


几分钟后,这层楼最内间的高级会议室内。


“抱歉让您久等了……乐先生。”


”哪里,我也不过刚到而已,沈老板。“


X


“老大,查到沈先生现在的所在地了。”夏夷则的一位手下接了一个电话后赶紧向站在车尾的青年报告道。


这应该算是个好消息,可夏夷则的表情却没有怎么改善,但他还是转身拍拍自己同伴的背,“很好,上车。”


为了避免引起太多人的注意,夏夷则只带了两个人来到这家高级酒店的自助餐厅,既然沈夜选择大大方方地出现在公众场合,恐怕也是对方故意透露出自己行踪的意思,夏夷则清楚他没有必要花费心意布置太多人手来围堵沈夜。


沈夜,这位他需要好好保护的目标人物看来不会再继续躲避他们了。


这次是自己过于大意了。


“沈先生。”


角落的沙发上只坐着沈夜一人,男人悠闲地观赏着窗外的花园景观,桌子上还摆着酒水,就好像知道夏夷则会在此刻出现般自在和镇定。


“坐下一起喝点?这里的风景还不错。”


“……看来您想办的事已经办完了。”夏夷则并没有发怒,他直接坐在了沈夜的对面,给身前的那只空杯子倒上了酒,“如果你有其他的安排,可以先和我们沟通,我还以为我们之间能够愉快合作。”


沈夜将手里的酒杯放下,“放心,我答应过会配合你们的工作,这件事不会作废,这次……我只是想看看国际刑警的效率,毕竟砺罂确实很狡猾不是吗?”


“那您还满意我们的工作吗?”沈夜的话没有刺激到夏夷则,在他这个年纪,夏夷则的心性和涵养堪称一流。


“当然,所以向你介绍我的新保镖,希望他能跟着一起学习学习。”


沈夜的目光忽然越过夏夷则看向后边,神情缓和。


夏夷则却心头一突,皱起眉跟着一起看去,等看清走来的是谁,他的表情总算是出现了裂缝。


合体的黑色西装勾勒出长腿和腰身,每一步都踏得沉稳利落,整齐扎好的发尾随着步伐在轻晃,窗外映入的光线描绘铺洒在来人身上,可对方俊秀的脸庞冷淡中依旧带着可见的敌意,并没有被餐厅里播放的轻柔音乐以及四周的温和色调所中和。


哪怕换了一身衣物,收敛了杀意,但初七和昨日擂台上那位凶狠的拳手,贫民窟中出手凌厉的男人没有任何差别,对方并没有因为这些外表的变化而被掩饰和转换了本质与心性,这一点,在场除了沈夜外,夏夷则同样再确信不过。


【“……初七。”】


夏夷则默默说出这个名字。


“……这就是您的新保镖?”


夏夷则瞬间凌厉的目光和语调没有对沈夜造成任何影响,等到初七来到了他身旁站好,沈夜不紧不慢地点点头,“是的,至少,他的实力你已经见识过了,不会拖累你们的。”


“那两天后的拳赛呢。”夏夷则没有对沈夜的这个决定说什么,只是提出了另一个关键性的问题,“他不是您选好的拳手吗?”


“再换一个不就行了。”沈夜随口回答道,“我们不是还有两天时间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觉得初七,待在我身边……保护我更适合。”


配合着沈夜的话,初七的目光默默落在自己的新雇主身上,专注又……危险。
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80 )
 

© 葡式豚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