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式豚挞

一只香脆可口外酥里嫩的好豚

PS:忘了说一句,飞机盒要自己加拍哦!

嗷!!!!!!!!!大家久等了……

这次因为我个人的问题,所以终宣发的比较晚,明天就预售啦!!!

古剑奇谭二初夜ABO同人小说本2015年12月17日晚八点预售开拍!

特典的团子和扣版卡套实物如图展示!

更多信息和前四章试阅可以在我的LOF内浏览,或者评论与私信么么哒

除了文本和特典外,还有@SHIAVEN懒癌晚期 的初七单人卡套一起贩售,就是最后一张,这款卡套不在本子特典内,拍下后与本子同时发货

然后转发一下我的微博,预售前抽出一位小伙伴送本子+全套特典!

预计年前发货,预售地址:http://world.taobao.com/item/525301853010.htm?fromSite=main&qq-pf-to=pcqq.c2c

多多关怀心力憔悴的懒豚!!!!

多谢!!!!!!!!!!

还有另外重要的……

本子包含部分【你】限【懂】制【的】内容,请确保买家小伙伴您已成年,并且用自己的账号拍下,请不要随意让父母代拍代收。

拍下预售后,如果没有特殊原因,恕不接受退款。

冷门本不容易,且看且珍惜,谢谢支持么么哒。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64 )
 

© 葡式豚挞 | Powered by LOFTER